close
我發覺我跑在一個長長的走廊裡
我知道我殺了一個人
但我不知道是誰
怎麼殺的
但我只知道我一直在跑,一直在喘,心跳很快
 
然後突然,我的頭很痛,像要裂開一般,從頭的頂端,一直蔓延到後腦
我突然的從床上驚醒
 
原來只是一場夢,不過,雖然清醒了,可是我的頭還是痛的要裂開一樣。
我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,都弄好要出門時
門打開一看,怎麼天還是黑的
一看手錶,原來才5點半,我竟然比平時早了一小時出門
 
既來之,則安之
不然就醬出門吧
 
到了早餐店,突然想到,我的手機勒
結果,我今天出門時,竟然手機和零錢包都沒帶
 
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= =
 
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idj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