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突然又在開車時在想事情
 
想到一個朋友要結婚,又臨時被悔婚的感覺
 
在車上,一直在想,
 
想到他剛剛在我車上哭的神情...
 
好落寞...不知所措
 
明天就是大喜的日子,新娘己經確定不會來了。
 
 
聽到他在說:「有很多話不知道該找誰講,也不敢跟媽媽講,我不知該怎麼辦...」
 
我抱著他:『快別這樣,咱們十幾年的好兄弟了,你有話可以跟我說啊!』
 
 
現但是,又想想
 
我的狀態也沒比他好到那裡去....
 
在回想起來,那我心中的話,要找誰說....
 
呵...
 
我也  不知道...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idj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