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最令我有印象的情人特餐,我想,應該就是那天吧!
 
3組人馬被分成2組,1組在1樓,2組在2樓
 
那天的情人特餐,才吃到前菜就看到一匹黑馬唏哩呼嚕的衝下來。
 
又看到同一匹黑馬嘰哩嘎啦的跑上去的同時,手還拿著一束不明物體。
 
『妳看,他手上那的是什麼東西啊?』
 
她頭一回,只有看到一條人影,咻一下就爬上去了。
 
「那有什麼東西?」
 
 
樓上的桌子空出來了,終於可以一起用餐了。
 
我們這一組又在爬上去。
 
我還真不知發生什麼狀況,就問剛剛是拿什麼東西出來。
 
一看到小美的猛烈的手勢才恍然大悟。
 
不要怪我啊,我剛爬上來,不清楚狀況咩
 
 
 隨後趁著空檔,男主角演出了另人感動的一番真情告白。
 
調暗燈光,拿出精心準備的花朶。
 
說著只有在電影當中出現的對白。
 
唱著一首很簡單卻很感動的情歌。
 
好感動的情節,
 
要把住手底的幸福啊!女主角小姐!
 
 
要送男主角浪漫五顆星哦!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idj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